第 4 代 iPhone SE 傳聞停不了 遙遙無期或是即將發佈?

iphonese 4

2022 年推出 iPhone SE 3 不久,iPhone SE 4 的消息就一直流傳,然而它會否推出實在存在著很多不確定性。昨天,分析師 Jeff Pu 稱擁有蘋果自家設計的 5G 數據機的第四代 iPhone SE 將延期至 2025 年。今天,郭明錤表示,蘋果自家 5G 數據機的量產最早將於 2025 年開始,但他提到蘋果正在用於測試數據機的 iPhone SE 實際上是一款內部原型,公司無計劃將其量產上市。

iphonese 4

基於郭明錤的最新消息,第四代 iPhone SE 是否仍在計劃之中,目前尚不清楚。郭明錤此前曾表示,下一代 iPhone SE 將擁有與去年推出的標準 iPhone 14 模型相似的設計,意味著該產品將配備 6.1 英寸 OLED 顯示屏和 Face ID。

目前的 iPhone SE 3 在 2022 年 3 月推出,配備 4.7 英寸 LCD 顯示屏、Touch ID、5G、1200 萬像素後置相機以及 A15 Bionic 處理器。在美國,售價從 429 美元起,是蘋果入門級 iPhone。前兩代 iPhone SE 分別於 2020 年和 2016 年推出,所以每次更新間隔均有數年之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