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生產力爆發 iPhone 生產目標提前達成

foxconn india

根據《彭博》報導,蘋果已提前完成將 iPhone 生產轉移到印度的計劃,自 2021 年以來,其在印度的生產量已增長了三倍。作為減少對中國依賴的一部分,蘋果目標最終在印度製造 25% 的 iPhone。

foxconn india

印度製 iPhone 超額達標

而原定在 2023 年春季,印度製 iPhone 會達到 5%,但這一目標已提前達成,而且蘋果現時在印度製造了將近 7% 的 iPhone。這相當於超過 70 億美元的 iPhone,超過了《彭博》先前估計的 650 萬部 iPhone 的生產量。

24 小時不間斷生產

蘋果在印度有多個合作夥伴,包括富士康和和碩。一位未具名的製造商消息人士告訴《彭博》,過去一年中,這些公司一直在快速增加生產線。此外,蘋果和富士康一直在游說印度政府進行勞工改革,以便工廠可以運行兩個輪班,實現 24 小時不間斷生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