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6.4.1 及 HomePod 16.4.1 正式發佈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繼早前蘋果發佈 iOS 16.4.1、iPadOS 16.4.1 等更新後,今天蘋果向 Apple TV 用戶推送tvOS 16.4.1 及 HomePod 用戶推送 HomePod 16.4.1 軟件更。當中沒有太多關於這次更新的詳細說明,相信只是集中在修正問題及一些安全漏洞。

homepod mini

至於早前推出的 iOS 16.4.1 及 iPadOS 16.4.1,當中主要提供了重要的錯誤修正和保安更新項目,包括「推手表情」符號沒有顯示膚色選項以及 Siri 在部份情況下沒有回應的問題。安全漏洞方面,當中以 IOSurfaceAccelerator 及 WebKit 相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