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宣布製作《哈利波特》電視影集 強調故事忠於原著

HarryPotterMax

今日華納兄弟宣布將製作由 J.K. Rowling 原著小說所改編的同名電視影集《哈利波特》,並將在 Max (原名 HBO Max) 服務播出。除此消息以外,官方並未公開更多的影集相關細節,包括選角、播出時間等皆有待公布,但官方強調這部影集內容會忠於原著來進行創作,並由 J.K. Rowling 擔任製作人。

HarryPotterMax

《哈利波特》描述著一名為哈利波特的男孩,在其嬸嬸與叔叔的欺壓下長大,但就如同他的父母親一般,他終將成為一名真正的巫師。某日,哈利受召前往著名巫師學院,一切從此改變,他逐步發現自己的驚人身世,並深陷於一個他未曾知曉、卻與他的命運緊密聯繫的神奇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