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爆料一次公開 15 個新功能總覽

iOS 17 concept

近日,一位爆料人 @analyst941 在 Twitter 一口氣貼出 15 個關於 iOS 17 的消息,這位爆料人過去曾成功準確「預測」動態島會在使用相機或麥克風時顯示「私隱亮燈」,但其爆料的往績不多,因此未能確定這次的 iOS 17 消息是否屬實。

iOS 17 concept

他披露了他所知道的有關 iOS 17 的全部信息。以下是重點概括:

  1. iOS 17 將支持所有與 iOS 16 兼容的 iPhone 機型,包括搭載 A11 Bionic 處理器的 iPhone 8、iPhone X 等。
  2. 關於 iPadOS 17,A9 和 A10 Fusion 處理器的 iPad 是否能獲得支持將在 3-4 周後由質量控制部門確定。
  3. 此次更新的主要特點是性能、效率、穩定性和對舊設備的長期支持。
  4. 控制中心界面、定制等方面的重大改變。
  5. Dynamic Island 功能將大幅增強,主要是為了推動標準版 iPhone 15 的銷量。
  6. 更多長亮顯示設置選項。
  7. 更多 Focus Mode 過濾器。
  8. 通知設置的變化和額外選項。
  9. 自定義輔助功能設置,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10. 測試中的 Active widgets,功能尚未確定,將帶來更多一鍵操作和滑動功能。
  11. CarKey 改進和 Wallet 應用中更多車輛功能。
  12. 健康應用界面變化,尤其是「收藏」功能。
  13. 相機應用改變,可能僅在 iPhone 15 上實現,而非所有 iOS 17 設備。
  14. 大幅改進的搜索 / Spotlight 功能。
  15. 大量增加 ARKit API / 框架的。


此外,他更指郭明錤近提到蘋果已取消 iPhone 15 Pro 上的靜態按鍵開發,改回實體鍵。他認為該消息是錯誤的,Apple 仍在按計劃在 iPhone 15 Pro 上使用靜態按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