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ChatGPT 整合 iOS 高手製捷徑「S-GPT」 成 AI 助理

S GPT

ChatGPT 雖說相當強大,但目前為止,它在 Apple 裝置上仍是聊天機器人一般的存在。而國外網站 MacStories 試圖改變現狀,方法即透過《捷徑》,不僅讓 ChatGPT 可以在 iOS、iPadOS、watchOS 和 macOS 上使用,還整合多樣功能,使其成為使用者的 AI 助理。

S GPT

MacStories 所提供的捷徑「S-GPT」可以在該網站上免費下載,但需注意,使用者必須要有 ChatGPT 的 API 金鑰,儘管這部分需要花費,但網站創辦人 Federico Viticci 說明,即便他過去一整個月都在測試 S-GPT,整體花費也不過 1.5 美元而已。

在當前版本的 S-GPT 中,它能夠為使用者達成下列功能:

  • Safari 分享表單:只要與 S-GPT 分享網頁,它就能為你整理網頁內容大綱。
  • 剪貼簿:S-GPT 可以為你整理剪貼簿的內容,例如撰寫大綱、檢查文法錯誤等等。
  • 提醒事項與行事曆:S-GPT 可瀏覽你的行程,並通知可能過於繁忙的行程。
  • 原況文字:你可以使用 S-GPT 將圖片中擷取出的文字進行大綱整理。
  • 快速查看、檔案、Finder、翻譯和其他輸出動作:你可以將 S-GPT 的聊天內容複製至剪貼簿、輸出成文字檔案,或是翻譯成其他語言等。
  • 音樂:只要你能夠提供音樂,S-GPT 就能夠幫你在《音樂》app 中依照特定規則製作播放列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