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談 ChatGPT:不確定它是否真的有益

ChatGPT

巴菲特近日接受 CNBC 訪問時,除了讚 Tim Cook 及蘋果公司經營出色外,還談到近期人工智能與 ChatGPT 的發展。

ChatGPT

他坦言自己對這些技術並不了解,直到 Bill Gates 親自示範了 ChatGPT 的強大功能後才認識一些。Bill Gates 跟他說:「我要向你展示最新的東西,以及可以用它做什麼。我說把歌曲《My Way》翻譯成西班牙語。兩秒鐘後,你知道,它出來了,而且它押韻,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情。它只是不知道如何講笑話,但它可以告訴你它讀過每一本書,每一個法律意見。我的意思是,它可以為你節省多少時間,如果你做各種事情,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然而,巴菲特仍對 ChatGPT 等先進科技持保留態度,認為它們對大多數人的實用性存疑。巴菲特在訪問中表示,雖然他對這些技術的了解有限,但他願意嘗試新科技。他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科技進步,顯示了我們能做什麼。這確實很了不起,但我不確定它是否真的有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