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小鎮大實驗:用 ChatGPT 模擬村民來研究 AI 如何模擬人類行為

sims chatgpt

想像一下,虛擬小鎮擁有眾多 AI,他們互相交流、互動,甚至刷牙!這個實驗的目的是創造「可信的人類行為模擬」,而研究人員似乎成功地達到了這個目標。史丹福和 Google 的研究人員在一篇未經同行評審的論文中描述了這個實驗,探討將最新的機器學習模型應用於生成代理人。

sims chatgpt

這些可愛的角色實際上是多個 ChatGPT 實例之間的對話,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移動或互動。在實驗中,25 個代理人,每個代理人都有類似格式的資訊,讓它們在虛擬小鎮中扮演人類角色。代理人會根據時間和環境來提出下一個動作。

實驗結構會將這些代理人連接在一起,使他們在同一個虛擬空間中進行互動。用戶還可以自定義事件和環境,代理人會根據這些文字來應對現實。實驗框架會協助代理人記住重要信息,並將其簡化成便於應對的信息。

sims chatgpt2

儘管這個方法尚不完美,但它為創建生成代理人提供了一個有趣的嘗試。這一系統的成功運行意味著,它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被用於更多的應用場景。

實驗的結果顯示,這種方法在模擬人類互動方面具有潛力。雖然這個實驗尚未達到完全的生成代理人,但它仍是一個引人入勝的早期嘗試。這種方法可以應用於模擬人類互動的場景,例如遊戲和虛擬環境。儘管目前這種方法在實際應用中仍然不夠理想,但成功運行的系統意味著只要時間允許,它將有可能變得更加強大和完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