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電子書免費下載 收錄從未公開的資料

steve jobs archive

今天,Steve Jobs Archive 推出了一本免費電子書,精選了 Steve Jobs 的名言、電子郵件、文字記錄、訪談等內容。該書名為《Make Something Wonderful》,以時間軸的方式呈現 Steve Jobs 的一生。

MakeSomethingWonderful

這本書收錄了很多從未向公眾公開的資料,包括 Apple 內部會議的文字記錄和 Steve Jobs 自己發給自己的電子郵件等。

讀者可在 Steve Jobs Archive 的網站上線上閱讀或下載 ePub 版本,另外,這本書還可在 Apple Books 找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