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iOS 版開放免費 VPN 功能 無須登入或註冊

OFI VPN 2

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後,Opera 宣佈為 iOS 用戶全面推出免費 VPN 服務。這項服務直接在 iPhone / iPad 瀏覽器中提供,使 Opera 成為首家跨所有平台(Windows/macOS/Linux/iOS/Android)提供免費 VPN 服務的瀏覽器。

opera browser ios free vpn.jpeg

Opera 的 VPN 服務無需訂閱、登錄帳戶或安裝其他插件。不過它也分了免費的 VPN 及收費的 VPN Pro。免費版會有 100 台伺服器,地區有 3 個,而收費的有 3000 台伺服器,地區達 30 個以上。

Opera 表示,它的 VPN 是無日誌服務,以確保用戶的隱私和安全。Opera 表示全球用戶可能需要幾週時間才能收到這一新功能。

opera free vpn

Opera for iOS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