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接龍樂趣《Simple Solitaire Classic》免費登場

SimpleSolitaireClassic banner

《Simple Solitaire Classic》係一款旨在讓玩家體驗到純粹接龍樂趣的作品,據作者自述,他製作這款遊戲的緣由純粹是不想再接收到每日挑戰等等的通知,也因此這部作品除了接龍遊戲本身以外,並沒有其他模式和複雜功能,只有檯面上的卡牌與接龍的樂趣。

SimpleSolitaireClassic icon

作爲一款免費下載遊戲,《Simple Solitaire Classic》不免有橫幅廣告,但除此之外,你不會因為需要解鎖不同的卡牌或桌面樣式而得要付費,只需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來場接龍即可。

  • 應用名稱:Simple Solitaire Classic
  • 應用類別:桌面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