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天蟲回歸 系列最新作《Worms W.M.D》現已登陸行動裝置

WormsWMD banner

「Worms」系列的最新作品終於在行動裝置平台推出,《Worms W.M.D: Mobilize》有著精美的 2D 手繪風格、全新的武器、製造系統的加入,以及可操控的載具與可以進入的建築,更別提那些你最愛的經典武器和玩法的回歸。

WormsWMD icon

使用豐富的新老武器,以你自己的方式通關逐漸變難的 30 個戰役關卡。運用載具來為敵人製造混亂,或是躲進建築物來為你取得戰術優勢,主宰你的戰場。

在遊戲的多人模式中,每人得操作 4 隻蟲子,你可以召喚「混凝土大笨驢」砸碎你的對手,或是讓「神聖手榴彈」將對手變成蟲肉大餐,觸手可及的 50 種武器與工具,將給你本系列有史以來最混亂的時刻。

  • 應用名稱:Worms W.M.D: Mobilize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