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ber 推出 8Gig 光纖上網服務 月費要多少?

speed

Google 的自家光纖上網服務 Google Fiber 繼早前推出 1 Gig、2 Gig 及 5 Gig 網速後,近日再宣佈更快的 8 Gig 版,提供 800 mbps 上載及 800 mbps 下載網速。

google fiber 1

Google 現階段先美國愛荷華州的 West Des Moine  和亞利桑那州的Mesa 提供 8Gig 服務,未來會擴展到更多地區。

google fiber2

Google 並為 8 Gig 光纖上網服務用戶提供 1TB 雲端空間,費用方面,月費為 150 美元,即大約 HK $1,170 /NT $4,570。

google fib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