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與 X Corp. 合併 擬成為微信式「萬能 App」的第一步

elon twitter

Twitter 這個社交平台正逐漸變身,其品牌名稱可能即將消失。據 Slate 獲得的消息,X Corp. 已於 4 月 4 日與 Twitter Inc. 合併。這一信息來自 Twitter 與 Laura Loomer 之間一場正在進行的訴訟案的法庭文件。

Twitter

訴訟案件與合併的關係

這場訴訟案其實並無太大關係,Loomer 在案件中指控 Twitter 因在 2019 年封鎖她的賬戶而違反了聯邦敲詐勒索法。然而,有趣的是公開分享的法庭文件。

文件中寫道:「Twitter, Inc. 已與 X Corp. 合併,不再存在。」這次並未公開宣布的合併,對 App 或服務可能不會產生任何直接影響,但這是馬斯克的第一步。他此前曾表示,Twitter 將成為名為 X 的「萬能 App」,可與中國的微信等平台競爭。

目前並無任何跡象表明,X Corp. 將確實推出 X App。報道還暗示,這可能是為了讓名為 X 的大型母公司成為馬斯克旗下如 Tesla 和 Space X 等產品的控股公司。

有趣的是,這還意味著在 X Corp. 旗下的 Twitter 實體現在註冊地點從特拉華州變為內華達州。然而,馬斯克和 Twitter 之前面臨的所有債務和訴訟都將轉移到新的 X Corp.。

Twitter 成為 X 萬能 App 的第一步

對於 Twitter 的未來發展,社交媒體行業專家普遍表示樂觀。他們認為,在馬斯克的領導下,Twitter 可能會進一步擴大功能範疇,成為一個綜合性的平台,包括通訊、資訊、支付、電商等多個領域。

目前,全球範圍內的科技界對 X Corp. 與 Twitter 合併一事充滿期待。許多人希望馬斯克能夠利用其獨特的創新能力,為 Twitter 帶來更多驚喜,使其成為真正意義上的「萬能 App」,滿足用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然而,也有人擔憂,Twitter 向「萬能 App」轉型可能影響到其原有的社交功能。該平台可能會面臨用戶分流、競爭加劇等問題。此外,數據安全和隱私保護也將是 Twitter 轉型過程中需要重點關注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