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Panasonic 蒸氣烘焗機 NU-SC280W  多功能家居烹飪助手

NU SC280W 3

近來,人們逐漸養成在家烹飪的習慣,有些人是基於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有些人則是為了享受烹飪生活的滿足。不管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擁有一個適當的廚房助手都十分重要。Panasonic 蒸氣烘焗機一直以來受到廣泛關注,現在更推出了全新款式 NU-SC280W,具有多種功能,適合烹飪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廚師。

NU SC280W 3

一機多用:蒸煮、烘焗和燉煮模式

全新蒸氣烘焗機 NU-SC280W 具有 31 公升的容量,兩層設計可同時烹調食物,輕鬆處理大量食材。除了保留低溫蒸 (80°C)、中溫蒸(原氣蒸)(100°C)和燉煮模式外,還新增快速蒸模式,使用 120°C 蒸氣烹調。高溫蒸氣能更容易進入食物,保持水分的同時,也縮短烹飪時間。蒸氣烹飪模式無需預熱,也不需關注火候,將食材放入後即可開始烹飪,過程既高效又安全可靠。蒸氣烘焗機的水箱容量達 1 公升,使用燉煮功能時,可提供連續 3 小時的蒸氣輸出,燉煮過程中無需加水,維持食物的原味和營養,湯汁也更清澈,有益健康。

NU SC280W 1

健康烹飪新選擇:蒸氣烘焗與健康炸模式

蒸氣烘焗機除了蒸煮,還有烘焗功能。NU-SC280W 的烘焗功能採用熱風對流操作,可選擇預熱或無需預熱設定。用戶可選擇 50℃-250℃ 烘焗肉類、魚類、蛋糕、薄餅等食物,並提供蒸氣烘焗模式,使用 140°C 或 190- 250°C 蒸氣烘焗,烘焗過程中加入蒸氣,保持食物的濕潤度,使蛋糕更加鬆軟,肉類更加多汁。蒸氣烘焗機還可選擇使用兩個不同的溫度進行麵糰發酵,例如使用 30℃ 發酵歐式麵包麵糰和高油類麵糰,或使用 40℃ 發酵中式麵糰和薄餅麵糰,方便用戶在家中輕鬆製作各種口感柔軟的包點。使用「健康炸」模式時,即使僅添加少量食油,也能達到酥脆的效果,相對傳統油炸烹調更為健康。

77 款預設食譜與多種烘焗選項

NU-SC280W 內置了 77 款預設食譜,讓烹飪方式更加多元化,還具有7種清潔功能,可輕鬆清潔奶瓶、餐具和爐腔。此外,附贈金屬盤1個、波浪形金屬盤1個以及彩色食譜。全新的 Panasonic 蒸氣烘焗機 NU-SC280W,滿足您在家中烹飪的需求,為您的廚房帶來更多便利。

NU SC280W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