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MacBook Air 15 吋版快將登場

macbookair logo2

知名螢幕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表示,Apple 的供應商正在加緊生產新 MacBook 的顯示面板,意味著新 MacBook 發佈在即。根據 Ross Young 的說法,15 吋 MacBook Air 的面板生產於 2 月開始,並在 3 月加緊,預計在 4 月再次加緊,以迎接即將在未來幾周內新 MacBook 的發佈。

macbookair logo2

15 吋 MacBook Air 將現身

雖然 Ross Young 表示不知道 Apple 究竟何時計劃發布這款 15 吋 MacBook Air,但他又說預計是 4 月下旬/5 月初。但根據 9to5Mac 的消息來源,15 吋 MacBook Air 可能會在 6 月的 WWDC 2023 中發佈。

M3 即將登場

另一方面,網媒 9to5Mac 從消息來源得知,新一代的 MacBook Air,將會配上尚未宣布的 M3 晶片。而新一代 MacBook Air 將採用兩種不同呎吋,一種是 13 吋,另一種是 15 吋。此外,蘋果還打算將  M3 晶片用在其 13 吋 MacBook Pro。

M3

或在 WWDC 發佈

考慮到 M2 晶片在 2022 年 6 月的 WWDC 中宣布,那麼新的 M3 晶片及新 MacBook 似乎在 WWDC 2023 發佈也很合適。

除了新 MacBook 以外,預計 Apple 將在 WWDC 2023 中推出其首款 Mixed-Reality 頭戴式裝置。還有傳言稱 Apple 正在開發一個新一代 Studio Display,搭載 Mini-LED 面板和 ProMotion 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