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讓 Bing 幫你將網頁文章重點即時整理

bing gpt4

ChatGPT 很好用,但缺點是無法叫它上網取得一些資料,例如將外地新聞重點直接翻譯。不過,Edge 內建的 New Bing 近日已成功實現了!

現在 Edge 用戶在瀏覽器內啟動 New Bing Chatbot 後,有時會直接將當頁網頁的重點總結,不過往往是使用英文。

bing external

其實,New Bing 已可以直接連接用戶指定的網頁,取得內容,並將重點整理,再以繁體中文輸出。

用戶直接在聊天介面命令它,將 https://www.website.com/news.html 的重點整理,以繁體中文及列點輸出,這樣就能快速告訴你網頁內容重點,非常實用吧?

bing ex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