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仔細的 iPhone 15 Pro Max CAD 圖來了!

iphone15promax cad leak

今年 2 月,有爆料者曾指 iPhone 15 Pro Max 突起部份較現時 iPhone 14 Pro Max 小。不過最新 iPhone 15 Pro Max CAD 圖透露,該型號的後置相機突起部分略大。

iphone15promax6

保護殼製造商經常利用流傳的消息,提前製造即將推出的 iPhone 型號的 CAD 圖。來自爆料人ShrimpApplePro 從配件製造商取得的聲稱「更仔細」的iPhone 15 Pro Max CAD 圖,當中可見相機突起 3.78 毫米,比 iPhone 14 Pro Max 多 5%。鏡頭外環的直徑為 16.2mm,而鏡頭則為 13mm,閃燈直徑為 6.7mm。

不過 ShrimpApplePro 表示他們量度的結果「可能與市場上的其他產品不完全相同,但我相信它的測量結果是準確的。」

雖然有時候 CAD 圖相當準確,但配件製造商的 CAD 圖通常依賴於洩露和傳聞來製作,並不一定來自 Apple 或供應鏈的正確數據。過往的 CAD 圖爆料,外型方面不會有太大差距。

iphone15promax4
iphone15promax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