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佈全新 WF-C700N 無線降噪耳機

WF C700N 1

Sony 發表全新 WF-C700N 全無線耳機,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欣賞音樂。WF-C700N 提供全無線耳機的便利性,並具有身臨其境的音效和降噪功能。

WF C700N 1

舒適穩定的佩戴體驗

WF-C700N 的設計充分考慮到舒適性和穩定性,以適應不同耳朵的形狀大小。透過對各種耳朵數據和靈敏度的評估,WF-C700N 結合了貼合耳朵形狀的人體工程學設計,讓用戶可以更長時間欣賞音樂而不感到不適。

WF C700N 2

充電盒的圓柱形設計體積小巧,便於攜帶。此外,WF-C700N 提供多種顏色選擇,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風格需求。

降噪功能和環境聲模式

WF-C700N 耳機讓用戶專注在音樂,並提供降噪功能以消除背景噪音。此外,環境聲模式讓用戶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保持與周圍環境的聯繫。

WF C700N 3

長效電池和多點連接

WF-C700N 具有長達 15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IPX4 防水和智能功能,適合日常使用。此外,WF-C700N 還支持多點連接功能,讓用戶可以同時與兩個藍牙裝置配對。

開售日期及定價

WF-C700N 無線降噪耳機已經在香港上市,提供黑色、白色、薰衣草色及灰綠色四種顏色選擇,售價為港幣 999 元。而台灣尚未公佈定價及開售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