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前注意看 PS5 版本 PS Store 將推出協助工具標籤

PS5

在購買遊戲時,除了遊戲內容有趣與否、畫面風格是否合意,玩家時常忽略考量遊戲的參數設定,導致購買後發現字幕太小、按鍵設定不習慣、無法調整難度等問題,以致追悔莫及。為此,PlayStation 針對 PS5 的 PS Store 開發了協助工具標籤,並預計在本週推出。

PS5

當你在 PS5 的 PS Store 瀏覽各式各樣的遊戲時,倘若遊戲支援協助工具標籤,即可藉由「△」按鈕來查看,其中可能包含下列選項:

  • 視覺協助工具功能,例如易讀文字、大型文字、替代色彩、聲音提示和具方向性的聲音指示。
  • 聲音功能,例如音量控制、單聲道、螢幕助讀程式和替代視覺提示。
  • 字幕選項,包括字幕大小、易讀字幕和大型字幕。
  • 控制選項,包括按鈕重新對應、操作桿靈敏度,以及無需按住按鈕、快速按下按鈕或動作控制的選項。
  • 遊戲選項,例如難度設定、可跳過的謎題、簡化快速反應事件和遊戲速度。
  • 線上通訊選項,例如文字或語音聊天轉文字和 Ping 通訊。

而在協助工具標籤推出時,《Days Gone》、《Death Stranding 導演剪輯版》、《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God of War》、《God of War: Ragnarök》、《跑車浪漫旅7》、《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和《Returnal》等作品即支援,讓你在購買遊戲前能有更多參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