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無內購 雙人網球遊戲《Otto’s Tennis game》免費上架

OttosTennisGame banner

《Otto’s Tennis game》是一款概念類似於《Pong》的遊戲作品,2 名玩家將在遊戲中相互較勁,透過點擊螢幕讓選手跳躍、甚至飛翔,以便回擊由對向而來的球。值得一提的是《Otto’s Tennis game》並不向玩家收費,且應用程式內不包含任何的廣告或內部購買選項。

OttosTennisGame icon

除了主打的網球模式外,遊戲還有其他 4 種模式:乒乓、街機、空手道和隨機。遊戲雖然看上去簡單,但還隱藏了一些特殊的技巧,能使比賽更加緊湊刺激。

除了雙人對打以外,想獨自體驗的玩家也可以選擇遊戲裡的單人遊玩模式。或是藉此模式於私底下偷偷練習,以便下次與朋友挑戰時給對方一個驚喜。

  • 應用名稱:Otto’s Tennis game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