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好評印度神話冒險遊戲《拉吉:遠古傳奇》行動裝置版登場

Raji banner

好評的印度神話動作冒險遊戲《拉吉:遠古傳奇》現已推出行動裝置版本,該版本係由 Netflix 所發行,限定 Netflix 的訂閱用戶免費體驗。玩家將在遊戲中化身眾神所選的年輕女孩——拉吉,為人類國度抵禦惡魔入侵。她的使命就是拯救弟弟,力抗魔王大能修羅。

Raji icon

上次的神魔大戰距今已過千年,人類活在虛假的安全感中,早遺忘了煉金之術,只能任憑入侵的惡魔大軍宰割。現在,惡魔再次進軍,發動新的戰爭,意圖一雪過去屈辱。城市陷落,要塞荒廢,年幼孩童從家中被劫走。在這混亂之中,拉吉被神選為唯一守護者,將捍衛人類存亡。

  • 應用名稱:拉吉:遠古傳奇
  • 應用類別:動作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