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Google Pixel Tablet 規格曝光 支援超寬帶、無線充電

pixel tablet01 1024x427 1

在去年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確認了首款名為 Pixel Tablet 的平板電腦。據預期,該產品將在 5 月 10 日 Google I/O 大會上首次亮相。在產品正式推出之前,這款設備已經在 FCC 數據庫和 UL Solutions 認證網站上曝光。這些信息披露了平板的一些關鍵細節。

pixel tablet01

Google Pixel Tablet 在 FCC 認證上列出,型號為 GTU8P。該認證顯示該設備將支持藍牙、WiFi 和超寬帶(UWB)。而它支援超寬帶令人感到有點意外,有了這功能後它可以實現一系列近距離連接和數據傳輸。這還表明 Google 可能正在擴展 UWB 連接,使其超越 Pixel 手機上的「電子車匙」功能。

Google Pixel Tablet FCC

與此同時,Google Pixel Tablet 在 UL Solutions 認證上也以與 FCC 數據庫相同的型號列出。該認證透露該平板將支持 18W 快充,而充電底座則可達到 30W。在去年的 Pixel 7 系列活動上,Google 確認 Pixel Tablet 將配備一個充電底座,用於無線為平板充電,同時還可充當智能家居音箱。

pixel tablet02

該平板將具有高級納米陶瓷外殼和顯示屏周圍的粗邊框,用 Google 自家 Tensor G2 晶片。預計將提供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選擇。傳聞 Google Pixel Tablet 將擁有 11 吋螢幕並配備 256GB 儲存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