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第一人稱動作生存遊戲《垂死之光》加強版限時免費

dying light 2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要送出知名的第一人稱動作生存遊戲《垂死之光》加強版,以及模擬遊戲《shapez》。遊戲的限時免費將會持續至 4 月 13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dying light 2

垂死之光》加強版

《垂死之光》加強版包含了所有在末日後殭屍世界冒險所需的東西。加強版內含玩家可以使用的新載具——越野車的擴充包、額外的遊戲模式、兩個額外的隔離區以及兩個同捆包,讓玩家的遊戲體驗達到全新境界。

shapez

《shapez》是一款能讓你建造工廠以自動製作各種複雜形狀的模擬遊戲,你可以在近乎無限擴張的地圖上盡情揮灑創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