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鐵路大亨 《Sid Meier’s Railroads!》iOS 版現已推出

SidMeiersRailroads banner

經典的鐵路經營模擬遊戲《Sid Meier’s Railroads!》現已抵達 iPhone 和 iPad ,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中鋪設軌道來接通城鎮和工業,改善路線來設立盈利的運輸網絡,將乘客、原材料和商品送遍大陸四方。

SidMeiersRailroads icon

在你獲得寶貴的專利、買賣股票和建造或購買工業之際,通過效率、創新和精明的商業決策來增長你的利潤。與世界級領袖和工業巨頭們競爭,達成究極目標——成為時代中最偉大的鐵路大亨!

除了經營管理鐵路,你也能擺玩歷史上有著重大地位的多款鐵路機車,從史蒂文生的「行星」之類的早期蒸汽機車到法國的高速 TGV,還有之間眾多的迭代和創新。

另外《Sid Meier’s Railroads!》也包含了鐵路模型模式,在這裡,你得以輕鬆遊玩。沒有競爭、沒有時限、沒有金錢限制——只有讓您能心滿意足地建造出讓人百看不厭的鐵路所需的一切。

  • 應用名稱:Sid Meier’s Railroads!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