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1 或即將發佈 修正天氣及WiFi 漏洞

ios16 1

蘋果早前正式向用戶推送 iOS 16.4 正式版,不過來自 MacRumors 從一個過往發放過可靠消息的來源得知,蘋果最快會在本周(最違會在下周)推出 iOS 16.4.1 更新。

ios16

這次更新是 Bug Fix 及安全修正為主,由於 iOS 16.4 推出後,一些用戶表示,天氣 App 出現問題,而一些則表示 WiFi 儲存密碼後突然需要再輸入等情況。根據蘋果的服務網上監察狀況(System Status)的資料顯示,天氣服務正受影響

蘋果上周推出 iOS 16.5 Beta 1,估計可能要 5 月才能正式發佈,因此要修正iOS 16.4 的問題,必須要推出 iOS 16.4.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