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用 ChatGPT 成功產生 Windows 啟動密鑰

chatgpt logo

近日,一位名為 Enderman 的 YouTuber 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他如何巧妙地利用 ChatGPT 生成可用的Windows 95 啟動密鑰。最初,當他直接向 ChatGPT 索取 Windows 95 密鑰時被拒絕。然而,Enderman 以另一種角度提出相同的請求,結果取得了有限的成功,這與 ChatGPT 處理自然語言請求轉換成公式的能力有關。

chatgpt logo

在首次拒絕生成 Windows 95 密鑰時,ChatGPT 解釋它無法執行該任務,並建議詢問者考慮使用更新、購買 Windows。

IMG 8609

為了繞過 ChatGPT 基於原則拒絕生成軟件密鑰的限制,Enderman 將公式用文字表述。最初的嘗試並未成功,而且引起了錯誤。然而,對查詢結構進行一些調整似乎有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