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 AirPods 充電盒加螢幕

airpodspro

來自 Patently Apple 的報道,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批准了蘋果一項重新設計的 AirPods 充電盒專利。充電盒正面將配備一個類似於 Apple Watch 的觸控屏幕。

airpods patent01

根據專利說明和圖像,內置於充電盒中的顯示屏將提供媒體控制,甚至是基本應用程序,如地圖、天氣和通知等。

airpods patent02

專利還指出,用戶可以使用 Siri 命令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其中一張圖像甚至展示了使用 Handoff 將歌曲從 AirPods 轉移到 HomePod 的可能性。

airpods patent03

該專利於 2022 年 9 月由蘋果提交,顯示該公司的確可能在內部探討這個想法。當然,蘋果提交了很多專利,但只有少數幾個真正應用於實際設備上。然而,想像 AirPods 運行一個帶有觸摸螢幕屏的操作系統,是一項突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