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10 將為 Apple Watch 帶來顯著的介面改變

applewatch3

每年 watchOS 在介面上沒有太大的改變,感覺就是每次更新增加一點功能,而多年以來也是使用相近的操作介面設計。那麼今年 WWDC 2023 將會宣佈的 watchOS 10 又會否有大改變呢?

applewatchs7 color2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watchOS 10,他表示相信新的 watchOS 應該是一個相當大的升級。

iOS 17 的目標只是加入一點值得加入的改進,但 watchOS 10 則不一樣,Mark Gurman 認為今次會是一次重大的改革,而 watchOS 10 將對操作介面進行顯著的改進。鑒於 Apple Watch 的硬件更新並非重大變革,因此 watchOS 在今年取得重要突破尤其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