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不急於支援 HomePod 但再「保證」會支援 AirPlay 2

spotify logo

《彭博》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Spotify 向他表示,尚未收到「大量」有關欠缺 HomePod 支援的投訴。自 2020 年提交以來,Spotify 社區網站上一篇「提議」加入 HomePod 支援的帖子已經獲得超過 5,800 票支持,但儘管 Apple 已提供了必要的 API,Spotify 仍未作出行動。

spotify logo

2019 年,Spotify 在向歐盟提交的投訴中指控 Apple 的反競爭行為。與此同時,Spotify 推出了一個名為「Time to Play Fair」的網站,列舉了 Apple 不公平做法的例子,其中包括阻止 Spotify 原生支援 HomePod。然而,在 Spotify 「能夠」支援 HomePod 的三年之後,它仍未能兌現承諾。

Spotify 一再承諾將為其 iPhone 和 iPad App 加入 AirPlay 2 支援,但至今仍未兌現。2018 年推出的 AirPlay 2 在原始 AirPlay 協議的基礎上進行了改進。

Spotify 向 Gurman 表示,該公司「仍然致力於在未來某個時候支援 AirPlay 2」,並且「正朝著最終實現這一目標的道路前進」,但該公司未能提供確定的時間表。自 2021 年以來,Spotify 一直承諾支援 AirPlay 2,因此用戶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