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M2  晶片生產停擺 2 個月

M2Pro M2Max

據供應鏈報告,由於 M2 晶片提供的 Mac 需求有限,M2 晶片生產在一月和二月期間完全停擺。這被認為是蘋果首次暫停為當前產品生產晶片。

M2Pro M2Max

生產在三月恢復,但據報導與去年同期 M1 晶片生產量相比僅達一半。

Elec 報告了兩個月的生產中斷。雖然蘋果晶片製造商 TSMC 當然對生產保密,但該網站能夠通過其他對晶片進行後續工作的蘋果供應商追蹤生產情況,然後這些晶片被送到 Mac 裝配公司。

在晶片包裝工作上進行 Amcona 尤其受到打擊,因為它在兩個月內失去了訂單,並且無法利用多餘的容量進行其他工作。

這與蘋果第一季度的收益相關,該季度 Mac 收入從 2021 年最後一季度的 108.5 億美元驟降至去年同期的 77.4 億美元。蘋果 CEO Tim Cook 當時評論了這種“困難”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