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在 2022 年封鎖假評論增加 21%

googlemaps

Google 公佈 Google Maps 和本地搜索的垃圾郵件和詐騙防範統計數據。簡而言之,Google 在 2022 年比 2021 年多阻止了21% 的評論、5% 的照片、40% 的視頻和 5%的假商業資料檔案。

googlemaps

Google 在 2022 年刪除或阻止了1.15億條評論、2億張用戶提供的照片、700萬條用戶提供的視頻,並防止和刪除了2000萬個谷歌商務資料檔案。

Google 還表示,它增加了一些機器學習技術,以檢測和防止生成更多的假商務檔案,以及在用戶提供的照片中上傳假電話號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