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加入檔案數目儲存上限

googledrive

Reddit 用戶發現,Google 在 2023 年 2 月 14 日左右,開始對 Google Drive 平台上儲存的檔案總數進行限制,即使你的儲存容量仍未達到上限。

googledrive

他們引用了一個在同一時期提出的問題追蹤器鏈接,當中有人評論和認為這只是一個錯誤,會在適當的時候修復。

然而,也有報告指出總檔案數量限制為 500 萬個,這導致他們被提示,要刪除多達 200 萬個檔案才能繼續使用 Google Drive。

Google Drive FAQ 並未直接提及這個限制,僅討論檔案大小的儲存限制。但 Google Workspace 的發言人表示,此限制是為了「維持強大的性能和可靠性」。但目前 Google Workspace 用戶未有這個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