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 WWDC 2023 日期 iOS 17 要來了!

wwdc2023

蘋果宣布 2023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23 將於 6月 5 日(即香港、台灣時間 6 月 6 日)至 9 日舉行。這是蘋果公司每年舉辦的一個重要活動,旨在向開發者展示其最新的技術和產品,包括 iOS、iPadOS、watchOS、tvOS 和 macOS 等操作系統。另外,還很可能會有 Mixed-Reality 頭戴式裝置 Reality Pro 的發佈。

wwdc23

iOS 17、watchOS 10、macOS 14 現身

據報導,今年的 WWDC 2023 會有 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tvOS 17 和 macOS 14 等操作系統的更新。蘋果公司希望通過這些更新,為用戶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使用體驗,同時為開發者提供更多的開發工具和資源。

ios17

再度容許親身到場參加

每年的 WWDC 也為開發者提供一系列的技術講座和工作坊,讓他們了解最新的開發工具和技術,以便更好地開發出優質的應用程式。此外,蘋果公司還將舉行一系列的研討會和論壇,讓開發者之間可以交流心得和經驗。受疫情影響,自 2020 年開始蘋果不再提供親身參與的 WWDC 活動,全部改為預錄或網上進行。今年的 WWDC 終於正式接受親身參與!

首款 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 Reality Pro

蘋果有意進軍 Mixed-Reality 領域早已不是秘密,而外界預計蘋果首款 AR/VR 頭戴式裝置 Reality Pro 很可能會在 WWDC 2023 正式發佈!其價格預計高達 3,000 美元,它將展示蘋果的尖端技術,包括先進的手部及眼球追蹤、超高解像度顯示屏,並由蘋果的 M2 晶片在背後驅動。

apple mr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WWDC 2023 亦透過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為學生開發者提供支援。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是 Apple 眾多計劃之一,旨在提升熱愛編碼的開發者及任何年齡學習人士的技能。Swift Playgrounds 是 iPad 和 Mac 上創新突破的 app,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都可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並製作 app playground,學習 Swift 編碼語言變得生動有趣。本屆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現已接受申請,學生可在 4 月 19 日前提交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