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四月份免費遊戲公開 《Sackboy: A Big Adventure》入列 

PSPlusApril2023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 PS Plus 會員專享的 4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包括有知名的布娃娃多人平台冒險遊戲《Sackboy: A Big Adventure》、末日後建造與攻城遊戲《Meet Your Maker》、以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鐵尾傳奇》。本次的免費遊戲可於 5 月 1 日前領取,並得在 PS Plus 會員期間體驗。

PSPlusApril2023

《Sackboy: A Big Adventure》| PS4、PS5

卑鄙的費克斯綁架了布娃娃的朋友,並脅迫他們打造顛倒機器。這個致命的可怕裝置會將工藝世界從充滿無瑕想像和純真夢想的國度,變成炙熱荒蕪、惡夢般的地獄。根據傳說,只有勇敢無懼,且具備騎士精神的勇士才能克服萬難,在危機四伏、分秒必爭的緊迫情勢下拯救世界。

SacboyABigAdventure noLogo

《Meet Your Maker》| PS4、PS5

這是一款末日後第一人稱建造及攻城遊戲。每一個關卡都是由玩家所設計。玩家將一邊切換角色,一邊管理充滿了陷阱與守衛,宛如凶險迷宮的哨站;或是整裝待發,進行節奏明快的戰鬥,攻擊其他玩家所創造的哨站。

MeetYourMaker

《鐵尾傳奇》| PS4、PS5

本作的故事背景設定於受戰爭蹂躪的晦暗大地,是款手繪的 RPG 冒險遊戲,有著殘酷的格鬥元素。身為瑞基,鼠王國的繼位者,你必須驅逐殘酷無情的蛙族及他們兇殘的領袖 — 青疣王,以收復你那已殘破不堪的王國。

TailsOfIr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