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 iOS 桌面及通知中心 原價 US $3.99《Magic Launcher Pro》限時免費

a90077912ed2c9aa39e4d6fc499060f8

今天限時免費中的 Magic Launcher Pro 是一個非常方便的 Widget 及通知中心工具,可以讓你的 iPhone/iPad 更個人化!

magiclauncher01

透過 Magic Launcher Pro 用戶可以更快地直接啟動常用的 App,無需進入主屏幕。此外,Dynamic Launcher 智能啟動器,會按用戶的使用習慣,在一天中適當時刻為你提供適當的應用程式。

最新的更新包括時鐘小工具、時間小工具、日期小工具、日曆小工具和平日小工具,所有這些小工具都可以完全按用戶的喜好進行自定義。值得一提,對上一次限時免費已經是3 年前!期間沒有試過限免,大家快收下吧!

  • 應用名稱:Magic Launch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