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GPT-4 放進 AR 眼鏡 秒速回應所有問題

rizzGPT

GPT-4 推出後,它的應用不斷出現,而近日有人將它結合在 AR 眼鏡之中。幾位史丹佛畢業的校友開發了一個名為 rizzGPT 的項目,這個計劃就是將 GPT-4 放進 AR 眼鏡,並像電影 Iron Man 裡的 Jarvis 秒速回應所有問題。

rizzGPT

它的設計將 AR 眼鏡配合麥克風接收聲音,然後以 OpenAI 的 Whisper 技術將語音快速轉成文字,再輸入到 GPT-4 中,再將結果以語音輸出。

rizzGPT2

rizzGPT 團隊將這項技術稱為 Charisma as a Service(CaaS),並認為它有眾多潛在應用,包括幫助患有社交焦慮、公開演講甚至面試的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