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獨立遊戲《Tunche》與《The Silent Age》限時免費

EpicGamesFreeGames230330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直到 4 月 6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獨立製作的動作遊戲《Tunche》與冒險遊戲《The Silent Age》,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GamesFreeGames230330

Tunche

身負大能的 Tunche 發了瘋,邪惡的生物即將佔據森林。在這款 Rouguelike 動作遊戲中幫助 Rumi 和她的朋友們發掘 Tunche 的行為背後的真相,並恢復亞馬遜叢林的和平。

The Silent Age

幫助喬在 1972 年的現狀與 2012 年的啟示錄未來之間旅行,以發現人類滅絕背後的真相。一個來自未來的垂死之人交託給他的任務。使用你的便攜式時間旅行裝置解決難題,使你更接近答案,節省人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