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司 EA 宣佈裁員 800 人

FIFA 23

EA(Electronic Arts)於周三(3 月 29 日)表示,將裁減 6% 的員工,相當於約 800 個職位,並減少辦公室空間。

FIFA 23

EA CEO Andrew Wilson 在一份給員工的備忘中表示:「隨著我們更加聚焦投資組合,我們正在遠離不符合我們戰略的項目,檢討我們的房地產佈局,並重組一些團隊。」他稱「裁員是最困難的部分,我們正在以最大的關注和尊重進行這一過程。 」

根據提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該公司預計將承擔 1.7 億至 2億美元的減值費用。EA 預計與重組計劃相關的行動將在 9 月底基本完成。

根據 2022 年 3 月的季度報告,EA 員工約 13,000 人。今年 1 月,該公司未能達到季度收入預期,而季度盈利預測也較市場預期為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