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未能確定蘋果 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會否在 WWDC 發佈

apple mr

知名蘋果分析員發推文指 Apple 並沒有非常樂觀看待 AR/MR 頭戴裝置的發布會,預計未能重現一鳴驚人的 “iPhone Moment”。

apple mr

故蘋果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組裝量產時程再度延後 1-2 個月至 2023 年第三季中後期。而這也為該新裝置能否如市場期待般在 WWDC 2023 亮相增添了變數。

因為組裝量產時程延後,故今年出貨量僅為 20-30 萬部,低於市場共識的 50 萬部或以上。

Apple 沒有非常樂觀看待市場對 AR/MR 頭戴裝置發佈會的反應的主要顧慮包括經濟低迷、為追求量產故對部份硬體規格妥協 (如重量)、生態與應用準備程度與售價高 (3,000-4,000美元或甚至更高) 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