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推送 iOS 16.5 及 iPadOS 16.5 首個 Beta

ios16 lock

Apple 昨天推出 iOS 16.4、iPadOS 16.4 正式版後,今天向開發者推送 iOS 16.5 及 iPadOS 16.5 Developer Beta 1,版本為 20F5028e。這是 iOS 16.5 的首個 Beta,由於是 Developer Beta,因此必須要使用 Apple Developer 帳號才可取得更新。

ios16 lock

距離 6 月份 WWDC 餘下的日子不多,估計蘋果仍會將小數未完成的 iOS 16 功能加入其中,但不會有太大的功能升級。因為 6 月就會有 iOS 17 發佈,新重大功能一般會留在新一代 iOS 才會出現。

ios16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