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動作冒險遊戲《Alwa’s Awakening》限時免費

AlwasAwakening 1

當前在 GOG 商店中,玩家可於 3 月 30 日 21 時以前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動作冒險遊戲《Alwa’s Awakening》,扮演前往異世界的英雌「柔伊」,為名為愛華的土地帶來和平。只要玩家在前述時間截止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AlwasAwakening 1

在遙遠的土地上醒來的柔伊,手上只有一根法仗,她必須藉此橫越危險的地下城、探索漫汗大地與結識有趣的人們。遊戲並不會有明確的指引告訴玩家何去何從,而是讓你自由探索,找尋自己的道路。

《Alwa’s Awakening》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