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求 Apple 加強數據安全和個人隱私保護

privacy 1

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鄭柵潔於 3 月 27 日會見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Tim Cook 一行。鄭柵潔主任表示,中國政府堅定不移實施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國家發展改革委將一如既往支持包括蘋果公司在內的外資企業在華業務。

privacy 1

鄭柵潔表示中國的產業數字化和數字產業化進程、超大規模市場、龐大的中等收入群體等都將為包括蘋果公司在內的跨國企業帶來廣闊市場。希望蘋果公司繼續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加強數據安全和個人隱私保護。

tim cook china visit

Tim Cook 介紹了蘋果公司在華投資發展情況。雙方圍繞中國市場前景、穩定產業鏈供應鏈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