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行製作武器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實機影像曝光多種新能力

TotKGameplay

昨晚任天堂釋出了《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的最新實機遊戲畫面,並請來製作人青沼英二來進行解說。本次影片介紹了遊戲中林克將會獲得的全新能力,包括有能逆轉時間的倒轉乾坤、能組合武器的餘料建造、能組合物品的究極手、以及能穿越天花板的通天術,強調相較於《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這次遊戲更注重在玩家的創意發揮部分。

TotKGameplay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觀看下方影片,了解林克要如何運用新能力在海拉魯的全新地貌探險。《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預計將在今年 5 月 12 日推出,此外以遊戲為主題所設計的「Nintendo Switch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版主機」也確定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