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遲到救星 Zoom 與 OpenAI 合作推出新 AI 功能

Zoom IQ FINAL image

Zoom 宣布與 OpenAI 合作,將 AI 技術帶入其 Zoom IQ 助手,為視像會議帶來 AI 生成的摘要、草稿等功能。雖然 Zoom IQ 已經可以為錄製的會議建立章節和重點擇要,但現在 Zoom 又給助手增加了更多功能。

Zoom IQ FINAL image

當中包括為「遲到者」追上會議進度,Zoom IQ 可助用戶總結錯過了的會議內容,同時能讓用戶「進一步提問」。此外,Zoom IQ 還讓用戶使用 AI 對同事的回覆。

Whiteboard Zoom IQ V2
Chat Compose Zoom IQ V2 2048x1469 1

Zoom 表示計劃在四月份以邀請形式,讓用戶測試 AI 生成的訊息或電子郵件起草稿功能。至於 Zoom IQ 會議總結功能則會更廣泛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