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watchOS 9.4 新功能一覽

watchos9 1

今天,Apple 向 Apple Watch 用戶推送 watchOS 9.4 正式版,這次更新的重點,能帶來了一些改進,最重要是起牀鬧鐘不會再因覆蓋而被靜音,以避免在睡眠中意外取消,對於上班人士來說實在很重要!

watchos9 1

watchOS 9.4 新功能之中,其中一個改進是當使用者在睡眠時設定鬧鐘,現在不會因為蓋住錶面的手勢而靜音或取消鬧鐘。這樣可以避免使用者在睡夢中不小心關掉鬧鐘,錯過重要的時間。

watchos94

另外,一些地區限定功能,支援在摩爾多瓦和烏克蘭使用提供追溯排卵推算和週期異常提示的「經期追蹤」。「心房顫動記錄」 現可在哥倫比亞、馬來西亞、摩爾多瓦、泰國和烏克蘭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