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 緊急 SOS 求助功能再新增 6 個國家

sos 03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 iOS 16.4,同時也宣佈 iPhone 14 系列加入的「衛星作緊急 SOS 求助」功能再擴展。這次正式在奧地利、比利時、意大利、盧森堡、荷蘭和葡萄牙等 6 個國家提供支援。

sos 03

這功能允許天線直接連接到衛星,從而在流動網絡或 Wi-Fi 覆蓋範圍之外實現緊急 SOS 消息傳遞。iPhone 會預先詢問一些重要問題來評估用戶的情況,並顯示他們應該將手機指向哪裡從而能夠連接到衛星訊號。

注意,雖然用戶到支援緊急 SOS 求助功能的地區已可使用該功能,但香港、澳門、中國地區賣的 iPhone 14 是不能使用此功能,而台灣的 iPhone 14 則可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