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違反美國監管規定遭起訴

bitcoin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控告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及其首席執行官趙長鵬「違反衍生產品」規定。

bitcoin

CFTC 於週一在芝加哥的聯邦法院提起訴訟。監管機構表示,幣安未正確註冊,從而忽略了其義務。自 2021 年起,CFTC 一直在調查幣安是否未能阻止美國居民購買和出售加密貨幣衍生品。CFTC 的規定通常要求平台在允許美國人交易這些產品時向該機構註冊。

該監管機構是多個調查幣安活動的美國機構之一。彭博新聞報導,國內稅局以及聯邦檢察官一直在審查幣安是否遵守反洗錢義務。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也在審查交易所是否支持未經註冊的證券交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