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Classical 登場 500 萬首古典樂曲任你聽

0d12cb920981d67d7ab5d7f357c9288b

蘋果今天一正式推出專門為古典音樂設計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 服務。它以獨立的 App 方式登場,為 Apple Music 訂戶提供 500 萬首古典音樂,不需要額外付費,支援 iOS 15.4或以上裝置。

applemusicclassicical

Apple Music Classical  全球最大古典音樂庫

Apple Music Classical  是世界最大的古典音樂目錄,超過5百萬首曲目,包括新發行的作品和著名的傑作,還有數千張獨家專輯。用戶可以通過作曲家、作品、指揮家甚至目錄編號進行搜索。

支援 Hi-Res 無損音質及空間音訊功能

在 Apple Music Classical 中,用戶可以立即找到世界最大的古典音樂目錄,並享受到最高音質(高達24位/192 kHz Hi-Res Lossless)。當中更有不少支持空間音訊的樂曲,讓用戶可以有更佳的沉浸式體驗。

作曲家傳記

此外,Apple Music Classical 還推出了數百個基礎播放列表、有深入的作曲家傳記和多個主要作品的深度指南和直觀的瀏覽功能,方便初學者了解樂曲背後的故事。

香港、台灣暫時未開放

可惜 Apple Music Classical 對一些地區仍未開放,當中包括中國、日本、韓國、台灣、土耳其、阿富汗、俄羅斯和巴基斯坦。不過,如果你的 Apple Music 帳號是其他地區,則可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