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人工智能公司 WaveOne

waveone 1.jpg

來自 TechCrunch 報導,Apple 收購了一家人工智能領域的公司。報導指出,Apple 「低調地」收購了位於 Mountain View 的公司 WaveOne,該初創公司正在「開發用於壓縮視頻的 AI 算法」。

waveone 1.jpg

Apple 並未確認此次收購,但 WaveOne 高管 Bob Stankosh 在 LinkedIn 上發表文章透露了這一消息:

在 WaveOne 工作了近兩年之後,上周我們將公司出售給 Apple。我們在 WaveOne 開始了旅程,意識到機器學習 / 深度學習影片技術有可能改變世界。Apple 看到了這一潛力,並把握機會將其納入其技術組合。我要感謝我的聯合創始人 Lubomir Bourdev 和 Oren Rippel 以及 Craig Lytle 幫助將這一理念投放市場,並推動這一概念在商業應用中的發展。

WaveOne 自稱正在建立下一代數字媒體壓縮技術。該公司表示,它正在利用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最新進展創建量身定制、與上下文相關的解決方案。該公司的一項主要創新是名為「內容感知影片壓縮和解壓縮」的技術,TechCrunch 稱該技術可以在許多手機內置的 AI 加速器上運行。

TechCrunch 補充說,WaveOne 的網站在 1 月份被下線,這在 Apple 收購後是很常見的。該公司的一些員工現在也在 Apple 的機器學習團隊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